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慢慢縫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慢慢縫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之間的裂痕,並不要用油漆來彌補,也不需要用石灰來填充,更不需要工具來打造。

  而是要用:心。真心去了解、去體會每個人的心,學會寬容對方,退一步海闊天空。

  今天,我的友誼恢復了!這要感謝雪狐(王安琪),在關鍵時刻起了調節的作用。她用了很多錢買了兩張賀卡,讓我們互相送給對方,向對方道歉(這是說完好話之後)。起初,我倔強地不肯去,把賀卡扔在桌下。還是王芊池首先拉下臉皮,不好意思地對我說:“薛薛,不好意思,我不該那麼過分,我們和好吧?”她忸怩地笑着,臉頰邊紅紅的,像只大蘋果。我也被她搞得面紅耳赤,只好說:“好好好,和好!”王芊池這才舒心的笑了!露出了潔白的小牙牙!!!

  就這樣,我倆和好了!其實最高興的不是我們,是安琪,她的調節起作用了,我們倆和好了!她也為此得了“小小調味師”的光榮稱號!

  友誼!它捉摸不透!

  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大喊,它就大喊;你高興,它也高興。就像山裡的迴音……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友誼、慢慢縫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慢慢縫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