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戀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戀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戀堯 標籤:自戀作文

  堯的家庭充滿了音樂,所以,堯是在音樂的熏陶中培養出來的,所以,堯對音樂也屬於略懂一些的。

  或許,是音樂啟迪了堯,讓他開啟了自戀狂魔模式。

  上課時,我本安安靜靜的坐在座位上聽課,忽然我的眼睛被一陣突兀的光閃到了,我下意識的看向了我這位自戀堯同桌,果不其然,堯正拿着一面小鏡子呢!那道光線不知怎麼回事又飛到了黑板上,偏偏這傢伙還沒有注意到,我本來想提醒他的,,可惜,老師已經發現了。“誰幹的?”老師指了指黑板上的光,自戀堯正對着鏡子中的自己着迷呢。老師的目光掃過了其他的同學,轉移到我們中間來,果不其然,老師的目光停在了堯同學身上。“堯同學,可以給我們看看你是手裡的東西嗎?老師一如既往的溫柔,偏偏某人沒聽到。“堯同學!”老師似乎有些生氣。“喂!”我偷偷捅了捅他的胳膊,“幹什麼啊?沒看到你哥照鏡子呢嗎?”堯不滿的抬起頭,只不過,他的聲音有點兒大,老師都聽見了!老師的臉清了,“堯!給我出去,不到下節課不準進來!”堯灰頭土臉的走了出去。

  一下課,這貨就跳了進來,“嘿,哥剛剛是不是特有魅力?”堯傻笑着。

  “得了吧,你個自戀狂”我笑了。

  這就是在自戀堯

您正在瀏覽: 自戀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戀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