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天空晴朗,空氣清新,人們生活在鳥語花香的地球上。  

  原來小河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嬉戲。  

  原來鮮花盛開,綠樹成蔭,小草探出腦袋,大地一片生機。  

  現在天氣為什麼那麼陰沉,因為灰塵在天空飛翔。  

  現在河水那麼的骯髒、發臭,因為垃圾和有害物質在水裡遨遊。  

  現在花草樹木紛紛離我們而去,因為人們亂砍樹木,導致水土流失,花草樹木駕鶴西去。  

  現在人類的家園,變成害蟲的樂園。  

  現在地球媽媽在哭泣,現在人們還蒙在鼓裡。 

  曾經,塞特凱達斯大瀑布是那樣的宏偉壯觀,氣勢磅礴,小溪流清澈見底,許多遊客都慕名而來,可為了生活,巴西人民在瀑布的上游建起了一座水電站,使得瀑布逐漸消失:太陽的紫外線無法穿過保護地球的臭氧層。可現在呢?小溪變得渾濁不清,水利的魚兒無法生存了,瓦藍瓦藍的天空也變得烏黑烏黑,潔白的雲朵也不像以前那麼純潔無暇了……  

  地球現已身患重病,如果人們還亂人垃圾,破壞大自然,不久我們一定永遠失去地球媽媽。覺悟吧,人類。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愛護大自然。行動起來吧,讓我們挾起手來,爭做地球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