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星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公公駕着它的太陽車,匆匆從天空奔過。回到海邊的別墅休息。

  黛色的夜幕上,出現了一顆顆明亮的星斗,忽明忽暗,像一顆顆寶石,像一粒粒珍珠。它們以自己的微光,輕佛着大地,讓人感覺那樣的柔和,那樣舒服。

  晚上放學回來的路上,我抬頭仰望天空。噢!星星在調皮的地對我眨着眼睛呢。我走星星就走;我停星星就停。就像我忠誠的衛士,一直把我送回家中。

  回到家,我坐在桌前寫作業。當我遇到難題做不出來而灰心喪氣時,會不自覺地抬起頭,透過窗戶,看看天上的星星。這時星星會眨着眼睛,似乎在鼓勵我,不要灰心,又似乎在啟發我,開動腦筋。於是,我就靜下心來認真的思考。啊終於做出來了。這時我會愉快地抬起頭,望着星星,星星好像也為我高興似的,顯的更明亮了。啊,多可愛的星星啊!

  夏夜,我和爸爸媽媽在樓頂平台上乘涼。我們趟在竹席上,望着滿天的星斗。爸爸會指給我看哪是北斗七星,哪是銀河,哪是銀河兩岸的牛郎織女星,並講一些動聽的關於星星的故事。我一邊聽爸爸講故事,一邊看着天空的星星。這時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神秘地眨着眼睛,似在向我低訴那遠古而美麗的傳說。突然,一道亮光劃破了寧靜的夜空。啊!多美麗的流星。當我讚嘆不已的時候,又發現了一顆緩慢移動的星星,"爸爸,怎麼這顆星還會走呢?"爸爸告訴我,這是顆人造衛星,是用火箭發射上天,然後順着一條軌道運行。噢,原來是這樣。我點了點頭,心中暗想:"等我長大了,要造出更多更亮的衛星,來探索宇宙的奧秘。

  就這樣,我一邊聽爸爸講故事,一邊看着夜空,看着這不平靜的夜空。看着,聽着,看着,不知不覺地進入了甜蜜的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