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而我們卻因為種種原因過度開發,我們的地球還能“扛”得住嗎?我沒回給後代留下怎樣的一個地球?是一個物質貧乏的,還是一個資源豐富的?保護地qui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責任。

  但是伴隨着經濟的繁榮,我們正在破壞地球上的食物鏈。因為魚翅的營養,它的價格在不斷攀升,一些人為了莫取利益竟殘忍的大面積捕殺鯊魚,把它的鰭割下來賣錢,把不完整的鯊魚再扔進海里,這樣就破壞了食物鏈條,沒有鯊魚吃那些小魚,小魚就會不斷的繁殖從而促使“產能過剩”。這個活生生的例子足以證明人類的無知以及自大。

  伴隨着城市的增加,人們只能大面積伐木增加城市的數量。正是因為這樣森林面積在不斷的減少,這使得動物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受到破壞,他們不得不向森林的深處跑去,因為大批動物的聚集,一森林滿足不了他們的需求一些“弱者”只能接受因為沒有實物而滅亡的厄運。而那些處在食物鏈頂端的動物也會因為獵物的減少而退化,滅亡!

  伴隨着經濟的發展,地球已經危在旦夕。怎麼辦?是讓他自生自滅嗎?當然,這不是我們所希望的,但是我們能做什麼?我們又可以做什麼?我們每個人做的都微不足道,因為還有許多人為了自身的利益去破壞地球,這種人只是在耍小聰明罷了,因為即使你家財萬慣,到了“世界末日”的那一天,人人都是平等的!不管是富豪還是百姓,不管你是尊、卑、低、賤,命運只有一個,那就是死亡!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推遲這一天的到來,我們要攜起手來,共同保護我們的地球,進我們所能,哪怕是一點一滴。一滴一滴得水聚集起來就是江,就是海!只要我們不放棄,希望就在前方!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不浪費一滴水,一度電。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而奮鬥吧!夥伴們看着那些破壞環境的人我們不能坐視不管!我們要組織他們,同時我們也不能買他們所販賣的“奢侈品”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