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困難,促使進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促使進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存方式,造就了成長的道路不同,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大地上,有千萬種步伐選擇千萬條路,有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路。

  人生的過程就想上爬山,有的人不畏困難,勇敢的向上爬;有的人一開始就沒有目標,曲曲折折的,盲目四處亂闖;有的人爬到一半就累了,累的放棄了;有的人一昧低頭爬山,忘了欣賞沿途的風景;有的人爬幾個台階,停下來看看四周,再繼續爬。不管用什麼方式爬山,都會有困難和危險,只不過,有的人遇到的困難大,有的人遇到的困難小。

  每登高一步,就會看到不同的風景,更多的人是留戀眼前的風景而不願意再繼續向上爬。部分人願意向上爬,想到達更高更美的地方,也只有他們能夠不留遺憾,有資格在頂峰看下面的人。

  不管做什麼,我們都要抱着“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心態,這樣,你才能不斷進步,不斷超越自我。

您正在瀏覽: 困難,促使進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促使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