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位時間魔法師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時間魔法師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Goodmorningeverybody!我是一位時間魔法師,我可以把時間延長縮短,隨我所意!

  近來,我為一件事煩惱,什麼事呢?是這樣的,我前幾個星期受到了一位同學的信,信里說:

  敬愛的時間魔法師:

  您好!

  我是一名小學生,日子過得苦不堪言。因為,老師的作業好像永遠也做不完似的,我懇請敬愛的您幫我們這些小學生一忙!

  您忠實的“粉絲”

  2020年8月11日

  讀了這封信后,我決定幫他們一把。於是,我施展魔術:“嘛哩哄,嘛哩哄!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將星期六延長兩天!”從此,周末,學生們就有四天假日放了!

  但接后,更大的煩惱等着我,許多家長老師都來向我投訴,說自從假期長了,孩子們玩的時間也多了,又不肯複習,所以要我把假期縮短!於是,我只好把周末的時間縮為一天。但學生們又來投訴,說時間太短了,不但沒有時間玩,連也做作業也沒有時間!我無奈又把周末的時間延長。但家長老師又來投訴,煩死我了!

  同學們呀,幫我想想吧,我是應該把時間延長,還是縮短好呢?
 

您正在瀏覽: 一位時間魔法師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時間魔法師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