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見得“怪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見得“怪東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上海的時候,爸爸幫我買了清華同方的復讀機。讓它陪伴我學習,這次回家,我給外婆們看了又看。她們覺得這東西,從來也沒有見過,便使了好心奇。我看了她們的表情,真是禁不住哈哈大笑。接下去,就讓你們瞧瞧她們是怎樣對這從來也沒見過“怪東西”的看法吧!!! 

  Haveyougotacold?Yes,Atishoo!Bless you!Acupoftea,FatherChristmas?復讀機說的這一段嘰里扒拉的英語話可把外婆們吸引了,外婆的表嫂說:“這是什麼話,還什麼的哈扶有狗特啊可老地,還還業四的?我聽了,忙說:“你說得真是一竅不通呀!翻譯成中文可就是恰恰相反的了。”嗨!真沒辦法,復讀機說了一番英語話還翻譯成了什麼哈扶有狗老特的呢!真是氣死我了,我便無奈地走了。 

  哎!我把復讀機按了跟讀這個按扭,把外婆們剛才講的話錄了下來。再好不過的就是更加你一言我一語地紛紛議論起來。 

  姨奶奶說:“這個東西實在太奇怪了吧,真是比電視還好。”“多少錢,這東西真有意思,我也買一個。”外婆也接著說了起來。你看看,外婆竟然迷到了這個程度了。明明是給我們學習英語的嘛! 

  外婆們又見了一樣幫助學習的復讀機。外婆,又接着講了起來,說:“這東西把我們的聲音變成小孩了呢!”說著便哈哈大笑了科學越來越發達了,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再研究出幫助學習的新東西來呢! 

  我還要讓外婆們看看感到更多的東西呢!

您正在瀏覽: 外婆見得“怪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見得“怪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