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的趣事雖然沒有電視劇《家有兒女》的趣事多,但是這些趣事都是發生在我家真實的事。有時心情不好了,想一想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所有的不愉快也就煙消雲散了。現在我從我家的快樂寶庫里找出兩個故事與你分享。 

  我和小龜的趣事 

  我非常喜歡小動物,可爸爸媽媽說小動物會有傳染病,所以一直沒養成。那時一個周末爸爸帶我去南湖公園玩,看見賣小巴西龜的。在我強烈的要求買了一對回家。買小龜還有一個秘密,就是爸爸賜給我的昵稱“小閨龜”,多難聽,他希望我健康像閨那樣長壽。小龜買到家,我欣喜若狂,每天放學回家先給小龜切肉,一條一條地喂它,喂完以後,從玻璃缸里拿出來放在地上散散步。突然有一天,我在家和小龜玩,心想你們可以帶着狗狗在外玩,我也可以帶小龜玩。於是我找來兩根線繩,拴在龜的殼上,抱着它們到了戶外。我牽着它們,我走一步,它們“走”好幾步,走着走着,鄰居們的小狗過來看新鮮,還朝我們“嗷嗷”叫,不認識吧,我心想別看我現在跑得慢,連小兔子都不是我們的對手,何況你狗狗呼?不服?咱來個龜犬賽跑怎樣?溜達一會帶我的小龜龜回家了。好臟,給它們個洗澡吧。我找來牙刷,先刷刷殼,再把四個小腿從殼裡拽出來,一個一個洗乾淨,你看它們舒服樣子,逗得爸爸媽媽一個勁兒的笑……我和小龜趣事還有很多呢。 

  我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我家三成員,每一位都有些偏胖。我喜歡跳舞,就是沒有跳主角的機會。我的舞蹈老師說我,減掉20斤就讓我跳主角。回家向爸媽一彙報,媽媽說,你看看你的爹媽,你能減成“骨感美女”嗎。哎!悲哀。我家的組合最有趣:媽媽武漢人,很白微胖,一笑一對迷人的酒窩,年輕時出過青春痘。爸爸山海關人,很黑微胖,年少時出過水痘,腦門留下了七個小麻子。聽媽媽說,他倆是絕配,一個痘,一個坑,和在一起摁扣。再說我南北組合,不黑不白微胖,南方人的模樣,北方人的身材。三年級出水痘,留下三個麻子,如今我要告別童年,一吃辣椒就出小痘。天啦!我又像爸爸也像媽媽,可都是缺點。我們有時躺在一起,我在中間,抱着媽媽,說你把酒窩摘給我,把你的把皮膚傳給我。爸爸大醋缸,連忙把我抱過去,你媽媽有小痘痘傳染給你。媽媽急忙拽過我,快!別讓爸爸抱,不然把你染得更黑,已經把小麻子傳給你了。我就這樣別他兩拽來拽去……最後我們三滾在一起,哈哈大笑起來。一會兒媽媽和我就會不約而同的唱起《可愛的家》,”我的家庭真可愛,幸福又溫馨無論我在哪裡,都懷念我的家……”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可愛的家,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家,一個讓我留念的家,一個趣事多多的家。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