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庭趣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我和我老爸的嗜肉習性,我們的體重早已突破百斤大關,唯有媽媽的身材還是那麼苗條。無奈之下,我和老爸不得已去老媽那裡討“魔鬼健身秘籍”。可媽媽心血來潮,來了場“家庭戒饞大賽”。大家來看資料吧!

  NO、1大賽通知:

  通知,通知:

  由於李氏父女體重均已超標,現由李母着手,舉辦這場“家庭戒饞大賽”。

  大賽地點:屋內小餐廳。

  大賽時間:由今日起一個月內午餐晚餐時間。

  比賽規則:每天由李母做豐盛的飯菜,如紅燒鯉魚、粉蒸排骨、干煸牛肉、小蘑菇燉雞、奶油土豆餅、魚香肉絲……但這全由李母一人包吃,李氏父女不得吃,誰吃了誰輸。

  比賽懲罰:輸者每天要在另兩人的監督下,做俯卧撐60個。

  我和老爸望着牆上的“大賽通知”,卻饞得直流口水??多誘人的菜譜呀!但同時又為自己的嘴巴着想,有美食卻不能嘗,真是比死還難受。唉!算了,誰讓我們的身材如此……不說了,簽下“軍令狀”,比賽正式開始。

  NO、2比賽進行時

  從此以後,老媽果然沒食言,每天都是那些令人流口水的飯菜,噴香噴香的。我和老爸在一旁流口水,端着筷子和盤子的手僵在半空中,眼珠子一動不動地盯着正在細嚼慢咽的媽媽,而那一小盤小白菜卻未動一片。

  “媽??,我餓死了,給我一小塊吧!一小塊嘛!”我忍不住了,撒起嬌來。

  “60個俯卧撐!”媽媽頭也不抬,伸出六個手指。

  我自知沒趣,低下頭吃小白菜,卻發現已經沒有了。

  “老爸,你怎麼槍我的小白菜!”我尖叫道。

  “誰讓你不吃。這一小盤還不夠我塞牙縫!”爸爸拿起牙籤悠閑地剔牙。

  “噢!我吃飽了。唉,可惜還剩下這麼多肉絲。算了,喂狗吧!”媽媽吃完了,自言自語道。

  “唉??,住手,我還每吃飽呢!怎麼可以喂狗呢?”我驚訝極了。

  “60個俯卧撐!”媽媽又伸出手,把肉倒進了狗食盆。

  “唉!唉!唉!唉!……”我只能尖叫着,眼睜睜地看着它被狗吃掉,卻沒有回天之力,只好賭氣狂扒乾飯。苦啊??!

  NO、3餐廳之變

  一個星期下來,我都快成素食主義者了。可,可,老媽不肯放我一馬,老爸也沒吃一塊肉。哈哈,明的不吃,我暗地裡吃還不行嗎?我躡手躡腳地奔到廚房,先揣了狗一腳,“誰讓你跟我搶肉吃!哼!”我走到餐桌前,用手拿起一個雞腿,津津有味地啃起來。

  “好吃嗎?”一個聲音問道。

  “嗯,好吃!好吃!”我咕噥道。不對,誰在說話。我一回頭,只見媽媽一臉得意的笑容。

  “你以為我會這麼好心,把肉放在這兒嗎?哼哼!你輸了!60個俯卧撐!”

  唉!“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我低下了頭。

  NO、4接受懲罰

  “一個,兩個,三個……”我咬緊了牙關一個一個地做着,爸媽在一旁幸災樂禍地笑着。但在這其中,我卻有了一種家的感覺。

  家啊,你是每個人生命中的至寶呀,誰能忘記你呢?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