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 庭 趣 事 

  人人都說家是幸福的港灣。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幽默,充滿了溫暖。而我的家就是一個永遠擁有快樂的家庭,每天都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下面就由我來向大家說說我們家的一件趣事吧! 

  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媽媽由於公事出差去了。當她回來時手裡拎了兩個沉甸甸的黑色塑料袋,媽媽的表情非常吃力,我想媽媽肯定又是給我帶了一大堆紀念品和好吃的,想着想着我就入了神,想着想着口水就禁不住的往下流,心想:這個神秘的黑色塑料袋裡到底裝的什麼呢? 

  吃晚飯時,我悄悄地問媽媽說:“媽媽有什麼好東西快拿出來看看!”“什麼呀?真無聊!快吃飯!”媽媽大聲說。“媽媽,您就被給我繞圈子了!”可看到媽媽生氣的樣子,眼珠都要瞪出來了,我連忙低下頭,閉緊了嘴巴,老老實實的,我滿臉委屈,鼻子還不停的抽搭起來,就這樣帶着疑問我吃完了晚飯。 

  這時突然從房間里發出媽媽的尖叫聲,“啊”我和爸爸聞聲趕來,眼前的場面使我哭笑不得,原來這就是媽媽給我的禮物呀!地上到處都是螃蟹,還時不時有螃蟹從袋子里爬出來,你看那椅子下面,桌子下面,窗台上,門縫裡……都是螃蟹,而媽媽則被嚇得坐在地上,不知所措,手還在不停的哆嗦,爸爸急忙前去抓螃蟹,而媽媽和我卻站在床上用手指使着爸爸,“這裡!這裡……”爸爸一下跑到床旁邊,一下跑到書桌下面,一下跑到椅子那兒,一下跑到衣櫃前,累得他氣喘吁吁、滿頭大汗,這樣可不行呀!爸爸東奔西跑,折騰了好半天,卻只抓住了六隻螃蟹,於是我和媽媽決定一起幫助爸爸抓。這樣也可以試試自己的膽量。我們明確地分了工,我抓門縫裡的,媽媽抓書桌和椅子下面的,剩下的就交給爸爸了,大家忙得不可開焦,我們還時不時地撞在一起,我好不容易抓住了一隻螃蟹,可它總是用兩個大夾子夾我的手指頭,我只好把它放走。時間就這樣慢慢地過去了,我們累得坐在了地上,滿臉通紅,這時有一隻螃蟹從床底下爬出來,我們一起撲了過去,我們互相看着對方狼狽的樣子,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這場抓螃蟹大戰,就在我們豆大的汗珠下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