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前一段的學習時光,總是沒有時間在家裡開展有趣的活動,現在放假了,有足夠的時間開展一些活動。 

   

  有一天,坐着看電視,我、爸爸、媽媽和伯伯吃完了飯看電視,可是很多電視劇都沒意思,大家都覺得很無趣,媽媽便提議說:“我們來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吧!”聽了直一句話,我們鬱悶的心情,一下子活躍起來,一口同聲的說:“是什麽遊戲呢?”媽媽說:“是腦筋急轉彎。”媽媽又說;"一道題30秒的時限,如果回答請舉手,勝利的人會有神秘禮物喲!” 

  我聽了想:完了,這個遊戲我最不在行 ,慘了。遊戲開始了,媽媽出題說:“什麽不剪不斷?”我又想:太好了,這麼簡單的題也來出,我以為是什麽難題呢!我先舉手,說:“瀑布!”珊珊第一分!”經過一下問題,我都是冠軍,媽媽用神秘的臉說:“這次冠軍的人是---張珊,來!給你神秘禮物!”我急忙拆開一看,突然蹦出一個用彈簧、製作的小丑,嚇得我一下子從沙發上跳起來,我又把盒子給伯伯,爸爸和伯伯打開一看,一下子也嚇得跳起來了,看看他們狼狽的樣子笑了。

  我和媽媽都笑了,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