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趣事

  我們家總是和平的,有時候還會發生一些趣事,比如說上次的搶電視。

  我家只有三台電視,而我們有五個人,其中兩人是合得來的,也就是需要四台電視才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所以每當大家一起看電視的時候,就需要通過“搶”來分配了。

  昨天是星期五,我們幾個人都休息,所以在家看電視。爺爺奶奶都喜歡看新聞,於是就在床上看起了“1818黃金眼”。看他們表情有點得意,好像在說:“這回搶到電視了,你們三個,慢慢搶吧!”我們三個在客廳里愣了一會兒,就又開始搶電視。媽媽借口要上廁所,把房間里的那台電視給搶走了。我憤憤不平地說:“媽媽,你怎麼可以在這裡找借口呢?這太不符合規矩了吧!”媽媽不以為然地回答:“做人嘛,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你和你爸就好好學習吧!”說著就把房門給鎖了!

  我們父子倆用“電眼”攻擊着對方。我眼疾手快,先跑了。可爸爸也非常敏捷,眼珠一轉,然後就用手把我推到了沙發上。等我起來時,老爸已經津津有味地看電視了。邊看還邊說:“這就是你媽說的聰明!”我就在爸爸身邊跟他糾纏。“爸爸,你最好了,讓給我吧!”各種好話不停地從我嘴巴里冒出來。可爸爸就像一個“廢話加工廠”,說多少話也不會把他的“倉庫”填滿。看着爸爸無動於衷的樣子,我只好結束戰鬥,跟着爸爸一起看電影了!

  這就是我家的趣事,爭搶中透着和諧!

  六年級:調皮蛋1 潘俊傑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