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付出真的會有回報么?我已經問自己很多遍了。雖人有人說不必在乎結果,只是享受過程就可以了。但我認為這句話太虛偽了,沒有人不會不在乎結果,不然一開始他就不會去付出……

  我的夢想,一名作家。也許別人的夢想是大鵬鳥,鵬程萬里,達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而我的要求並不高,只是一隻啄木鳥就可以了,我並不需要我自己滿足。需要的只是一顆奉獻的心。

  為了這個目標,我煩惱過很多次,當沒回想不出詞語、句子時,我就開始發狂,恨不得把自己的頭髮抓掉。為了這個目標,我哭過幾百次,也許那黃河裡的水就是我的眼淚。

  在前幾天,我就看見有幾個初中生抽煙,還在網吧中通宵,我恨不得把他們臭罵一頓,讓他們知錯。但我畢竟是一個小孩子,哪有這個權利。當時我默默地發誓:一定要成為作家,寫出好的文章,寫一些有意義的文章,好的文章,讓那些不聽話的孩子知錯就改。

  作為一名作家,愛心也是不可少的。將來我賣書所得來的錢一定會捐給那些貧困山區的學生,讓那些孩子能夠安心讀書。

  我愛我的夢想,我要讓我的作品在文學創作台上成為一朵一枝獨秀、格外誘人的奇葩。看我文章的人意氣風發。我一定要為人民服務,我這個指路燈一定要帶領更多迷茫的孩子走向成功!

  六年級:王佳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