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爺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大雪過後,森林裡變了樣.晶晶來到森林裡,看見青松穿着一身冬裝,地上好像鋪着一條厚厚的白地毯.他又看見一位白鬍子的老爺爺坐在一張冰凳子上,正津津有味的吃着冰塊呢!晶晶上前問到:"老爺爺,您是誰呀?您為什麽一個人坐在這呀? ”老爺爺親切地說:"我叫冰雪爺爺,一到冬天,到處都是我的家,你願意到我家去看看嗎? ”晶晶高興極了,連忙說“願意,雪爺爺.” 

 晶晶和雪爺爺來到冰房子前,看見房頂閃閃發光,牆壁潔白耀眼,門窗光滑透明,好象一座水晶宮.晶晶情不自禁地稱讚道:“多美的房子呀!” 

 他們來到了房子里,看見鏡子、檯子、凳子、茶杯都是冰做的,最引人注目的是雪被子.晶晶好奇地問:“這底下睡的是誰呀?”雪爺爺慢慢地把被子打開,原來是麥苗。晶晶吃驚地問:“他們不會凍死嗎?”雪爺爺笑着說:“ 傻孩子,麥苗睡在這很暖和,狂風吹不到它,蟲子咬不到它。一到春天,太陽把雪被子曬化了,麥苗吃飽了,喝足了,長得可快呢!” 

 晶晶拍着小手笑着說:“雪爺爺,你的本領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冰雪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