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仙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森林的盡頭,有一座美麗的城堡,城堡里住着兩位仙子,仙子姐姐是雪仙子(我),仙子妹妹是冰仙子(無)。她們很快樂。 

  一天。冰仙子感覺很無聊,她對她的姐姐雪仙子說:“我們每天都在城堡里玩耍,好無聊。不如我們走出森林,出去玩玩吧?”雪仙子想了想說:“好吧!”當天,冰冰和雪雪就出發了。 

  在路上,冰冰和雪雪看到了白白的白雲,美麗的野花,還有小樹、小溪,她們不禁開心地哼起了歌。走着走着,她們看見一位老婆婆躺在一棵樹下,痛苦地呻吟着。冰冰和雪雪趕緊跑過去,扶起那位老奶奶,冰冰問:“老奶奶,你怎麼了?”老奶奶說:“我,我餓。”冰冰向雪雪點點頭,念動了咒語:“雪花飄!雪花舞!冰,冰清玉潔!冰雪變!”頓時,老奶奶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小桌子,上面山珍海味。老奶奶也不管手臟,拿起食物就往嘴裡塞。 

  老奶奶吃飽后,說:“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好孩子。唉,要是黑暗魔王沒來侵犯我們的村子,我也不會在這裡了。好孩子,你能幫我去黑暗城堡救出我們村子里的人嗎?”冰冰和雪雪猶豫了一會,但還是答應了。就這樣,冰雪兩仙子踏上了歷險的路了。 

 精靈雪兒——(無)精靈冰兒——(無)

您正在瀏覽: 冰雪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