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寂寞的操場,那時鼓樂曾悅響??午末夕始鼓奏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操場,那時鼓樂曾悅響??午末夕始鼓奏_8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寂寞的操場,那時鼓樂曾悅響??午末夕始鼓奏 標籤:熱鬧的操場作文 學校的操場作文 校園的操場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I

  “明天……你們將代表學校去廣場表演。”

  我乾笑一聲,抓了抓汗水遍木的鼓棍,一滴汗珠落在了鼓面的一個小凹痕上。 II

  我停留在廣播室里,不可置信地往操場望,嘿嘿,等會兒要挑選鼓樂隊的成員。我不想當選,心裡自然盼望不被選上,但一雙老成的大手就像點擊了恐怖的開關,把怨恨和煩燥以及小小的恐懼都放了出來,我不得不站到了被當選的成員那邊。

  時光跳躍到了第七節,我被告知已經成為了一名敲小鼓的成員。 III

  一個鼓就端掉了我的第七節及放學後半小時時間,同時也端掉了一切厭煩因素。

  訓練腳步開始了,這是單獨的訓練。“右右左右右左……”整齊的鼓點讀聲伴隨着不整齊的腳步聲,讓我暗暗發笑,其實我知道,很多人也在笑我。

  這沒什麼訣竅,只需手腳和諧,由左腳始,按左右左的順序走,一般都不會亂。幾天之後,佳音傳入每個人的耳朵:“領取樂器,到操場進行整體訓練!” IV

  摸到鼓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一陣陣清碎的鼓聲釋放了我心中快樂的精靈,一天不訓練我就不舒服,總是用手指在桌面上敲鼓點,希望訓練時間快點到來。

  向前、向後、向左、向右,這些都難不倒我們,除了有些人走路不整齊外,這些要點基本被我們給破了。都說遊戲也有打不爆之時。我們面臨的正是這個難題??放射型隊伍,要求是以梁媛(指揮員)為中心排成一個花形,必須要走得整齊。訓練開始了,第一次的時候真是不像樣,隊伍都成了方便麵了。僅一輪下來,我也累得筋疲力盡,心想:“那麼多人,評委又不是三隻眼,應該看不清楚的,鬆散一些算了。”不知練了多少個夕始,終於像點模樣了,但斜走的時候仍然不夠直,就連我也在暗暗擔心,難道就要敗在這小小的難關上嗎?鼓棍在小凹痕上敲響,我的心卻在擔憂,萬一這個詞總是在我眼皮底下不散。終於,擔憂化平淡,平淡化欣喜,整齊越來越貼近我們的隊伍。 V

  夕陽似火,我不知是否該放心,明天似一張薄得不能再薄的紙,在這最後一個午末夕始的訓練后,我很想知道下一頁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操場,那時鼓樂曾悅響??午末夕始鼓奏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操場,那時鼓樂曾悅響??午末夕始鼓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