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來的夥伴皮皮(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夥伴皮皮(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上一回嘜哩嘜哩轟國的勇敢小魔仙趁守衛睡覺的時間偷偷得溜了出去.他無聊走在路上,的確,探險沒人做伴的時間很難熬的. 

  這時,蒂蒂覺得周圍寒風陣陣.嚇得他直起疙瘩.突然,草從里傳出了腳步聲,隨即從裡面跳三隻哥布林怪物."哼,差點嚇倒我,我還以為是什麼高級怪物.原來是些垃圾.看我怎麼收拾你們吧!"蒂蒂暗喜道.蒂蒂連忙念起咒語,說道:"火系魔法燃燒火."話一說完,哥布林怪物的地下都冒出三條火柱,隨着隆隆巨響,三個哥布林怪物消失得無影無蹤. 

  就在此時,從草堆里走出了一個魔仙,笑着說:"好,不知英雄可否跟我一起出修鍊呢?我是來自嘜哩嘜哩轟國的小魔仙皮皮."蒂蒂一聽,立刻就喜了,說:"我正想找個人做伴,沒想到遇到你了.哈哈,歡迎你加入."  

  蒂蒂跟着新來的夥伴皮皮一起踏上新的路程,他們會遇到什麼呢?(我還得慢慢想想呢!)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夥伴皮皮(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夥伴皮皮(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