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的學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

  作者:戴博文

  

  歡快又自在的暑假過去了,我們有重新回到了有朗朗讀書聲和嘶嘶筆響聲的教室了。同學門歡快的迎着新學期的到來,大家又悲起了自己心愛的書包。第一節課,老師依然依照舊的習慣,拿出一張座位表,告訴同學們屬於自己的位置,終於到我了,我心裡緊張個味的,生怕自己和一個女同學坐。結果一讀到我的名字果然是和了一個女的同學坐,心裡埋怨着自己為什麼想着和一個女的同學做?

  漸漸習慣了,和她也有了友誼的關係了,不了解她的時候以為她很噁心很壞,但漸漸的了解她以後,我覺得她也不是什麼壞人,而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她什麼用具都肯借給我,當然我也不是為了她那點學習用具,我只是覺得她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不知為什麼她總是要我的QQ,但我不肯給,我想如果她加了我的QQ那我就完蛋了。每天早上她都不會忘記她那美麗的笑容掛在臉上就是沒事她也偷着了,下課鈴聲想了,她又不會忘記她那每天下課都說的一句話——可以給你的QQ我嗎?“不行”我決斷的說。她好想有些不高興。

  “不是我不想給,是我不敢給。”這句話在我的心裡不知道說了多少次了。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