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夜,慢慢地降臨了,晨霧倒吸了一口涼氣,這陣形,好像是……死陣!

  這一切,都要從中午的那場狩獵說起。中午,陽光燦爛,所有草食動物都出來吃草,曬太陽,這是所有動物身心的壓抑得到解放的最好時刻。就在它們放鬆的時刻,一個危險降臨,它們卻渾然不知。

  這一個危險,就是讓所有草食動物聞風喪膽的——狼群!

  這個是曾經獵殺過無數駝鹿、野驢、甚至是灰熊的狼群,簡稱——血梅狼群。

  個狼群是由一隻老奸巨滑的狼統領,這隻狼叫——血梅。

  那些獵物還在發獃,就連當時損兵折將最少的野牛群也在陽光底下舒舒服服地打盹。這真是個好機會,血梅的嘴角微微上揚,“走!”它輕輕嚎了一聲,一聲不響走近野牛群。

  野牛王白斑大概不知道自己和自己的牛群已陷入絕境,還在慢條斯理地清理身上的毛髮呢!看來野牛王也有鬆懈之時啊!

  “嗷嗚——”一聲悠揚的狼嚎傳來時,所有躺在草地上的動物都驚呆了,遲遲沒反應過來,造成了短暫的靜場。

  “哞!快跑啊!哞!再不跑就沒命了!”隨着野牛王白斑的“大叫”聲后,動物們清醒過來,迅速逃離了“現場”,後來才起來的牛王已經被群狼包圍住了。

  ‘嗷!’狼王血梅急促地叫了一聲,狼們都心領神會,對付這種頭腦簡單的牛,狼王自有妙計。

  “哼哧!”野牛噴了個響鼻,用蹄子不停地刨着地面,尋找突破口。這時,牙口一歲半的小狼——晨霧,用力地把旁邊的斷尾頂開,形成了一個缺口,正好!野牛王白斑大哞一聲,沖向了缺口,它竟然絕處逢生了!

  “嗷”狼王悻悻地嚎了一聲,沮喪地領着狼群去尋找新的獵物。

  在尋找獵物中途,血梅看着在一旁玩得正歡的晨霧,心裡很不舒服,要是沒這個臭小鬼搗亂,這牛王早就被狼群大卸八塊了!血梅指示着狼群停下來,怨恨地吼了一聲,慢慢接近了晨霧。一開始,晨霧沒太在意,還以為發現了獵物,調皮地四處張望,直到狼王接近自己時,看見它眼睛里那一絲絲的殺機。

  這氣氛……怎麼就不太對呢?晨霧不禁打了一個寒戰,這獵物……既不是待宰的羔羊,也不是嚇得瑟瑟發抖的鹿,而是——晨霧。

  ‘嗷喲!’晨霧趴了下來,請狼王饒命,其實——那時晨霧也是為了不讓救過自己一條命的斷尾被蛇咬,那是一條有劇毒的蛇,一被咬,必死無疑。

  狼王血梅才不管這麼多,“嗷!格殺勿論!”狼王下了死令,群狼蜂擁而上,折磨着晨霧。一隻名叫黑爪的狼想“先發制狼”迅速撲了上去,結果沒有撲中,反而撞到了石頭上,正當黑爪頭暈目眩時,藍尾又撲了上來,把黑爪的麻桿腰差點撞斷了。

  “嗷!”血梅大叫一聲,群狼退了下去,晨霧知道,狼王——要親自出馬了。

  湖北黃岡黃州區黃岡市黃州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月舞凌?

您正在瀏覽: 狼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