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跳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跳蚤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定是被子太潮了,一定是,肯定被子里有跳蚤,今天早上才發現我的肚子上,手上,腿上,胳膊上全是大疙瘩,格外的痛,不僅很痛,還非常的癢。

  我不停的摳呀摳,摳出來的全是血,該怎麼辦呢,癢死我了,癢死我了。媽媽聞聲而來,看見我的身上起了這麼多的紅疙瘩,她不由得心痛了。她對我說:“兒子,你不要摳,越摳越癢,你等一下把暖壺裡的水倒在盆里,用熱毛巾敷一下,多敷幾次,就不癢了。”

  我按照媽媽的方法,用熱毛巾敷住了肚子,好像真的好多了。我又在手上胳膊上敷了幾次,真的好多了。媽媽的方法可真管用。

  姐姐聽說了這件事,說“我們倆把被子弄出去曬一下,把那些可惡的跳蚤都趕走,好不好?”“好啊,可惡的跳蚤,我恨你們啊!”我憤怒地說。我和姐姐合力把被子弄了出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被子搭到線上。可是被子寶寶卻不聽話,一不小心跌了下來。我和姐姐又把它搭上去,可真不容易!

  可惡的跳蚤,誰讓你咬了我,你就乖乖的從被子里滾出去吧,我恨死你了。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跳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跳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