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鳥神的禮物 

  孟菲菲又遲到了! 

  老師大人已經習慣了,這次乾脆什麼都不說,直接把她請到教室外“站崗”,唉!今天可真倒霉啊!早上睡過了頭,飯都沒來得及吃,現在又要在外面站一節課,接下來的一天還會有什麼倒霉的事啊?孟菲菲簡直都不敢往下想了。 

  “唧……唧……”那是什麼?菲菲朝走廊另一側的窗外望去,那是一隻落在窗台上的小鳥,一隻翅膀滴着血,顯然已經不能飛了。鳥的眼睛半睜開,望着菲菲,好像在求助。“太可憐了!”再怎麼說自己也是有愛心的好孩子,菲菲沒有任何猶豫,趕緊帶着小鳥直奔校門外不遠的寵物醫院。 

  “五十元”醫生笑眯眯的,但價錢一點都不可愛。唉!只好貢獻出這個月的零花錢了! 

  出了醫院,她趕快把小鳥先送回了寢室。然後飛快地跑回教室門口接着“站崗”。還好老師正講得眉飛色舞,好像根本忘了門口還站着一個“好孩子”。孟菲菲的心一整天都在小鳥身上,之後的幾節課幾乎就是在夢遊中度過的。 

  “小鳥,你知道么?我好倒霉啊!……”晚上,回到寢室的孟菲菲不停地給小鳥喂買來的穀粒,同時撫摸着小鳥的翅膀,向小鳥訴苦,小鳥也彷彿聽懂了了菲菲的話,“唧唧喳喳”說個不停。不知不覺,孟菲菲便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太陽溫柔地照在孟菲菲身上,她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好刺眼睛哦……咦?不好!又遲到了!可惡的鬧鐘,怎麼又失職了?呵呵,星期六……”今天原來是星期六啊!菲菲尷尬地笑了笑,同寢室的小雨生病住院了,這幾天沒有人早上喊她起床了。天天遲到,天天罰站,都嚇怕了。 

  猛然,菲菲想起了那隻鳥。 

  光溜溜的,窗台上沒有鳥的蹤跡,只有一塊手錶和一段用穀粒拼成的文字。菲菲很吃驚,湊過去一看,是這樣寫的: 

  善良的小姑娘: 

  感謝你對我的照顧,我已經痊癒了,送你這隻手錶作為禮物,此表妙用多多,恕我不能說明,自己研究啊! 

  鳥神:倍魯斯特瓦·勃德 

  菲菲望著錶,心裡半信半疑。那是一塊漂亮的藍色手錶,看上去與其他表無異。不過菲菲還是很高興,越看越開心,昨天不愉快的事早就忘得一乾二淨。管他是真是假呢,先戴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