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也是一種傷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也是一種傷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茂密的樹林中,生活着一群大象,象群中有一頭小象,一出生就受到了無微不至的保護,結果。

  乳象還沒斷奶,母親整天為乳象忙裡忙外。乳象餓了,腳下生風似的跑過去餵奶;乳象摔了,用巨蹄拚命地、毫無作用地猛踩大地;乳象玩時,比貼身保鏢還敬業。乳象的依賴心在此刻開始萌芽了。

  乳象斷奶了,可母親還是老樣。白天,烈日當空、驕陽似火,母象將乳象領到小溪邊,像搓背工般仔細清洗。晚上,月亮升上枝頭,母象將乳象拉進自己的懷裡,乳象睡了,可母象卻還未閉眼。

  乳象長大了,吐出了象牙,依賴心卻越來越強。半路遇着豹、熊、豺、狼就嚇得魂不守舍,遇上虎等猛獸就更不用說。

  青年象長成了成年象,可它到死也沒有一名伴侶——因為它太軟弱了,所有雌象都瞧不起它。

  有時候,保護也是一種傷害。

  六年級:張健宇

您正在瀏覽: 保護也是一種傷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也是一種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