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奶奶與t字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奶奶與t字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母親講了一個故事,我有些感觸。 

  故事很簡短:有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腿腳並不利索,卻在T字台上走來走去,別人問她圖什麼,她的眼睛閃過一道光芒,斬釘截鐵地說:“我的節目就是活着……” 

  故事內容大概如此。也許,有的人覺得聽這樣的故事白費時間;也許,有的人覺得故事太枯燥,無味;有的人鄙視她:“還不如聽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故事是簡單了些,但我們如果換一個角度去想,去細細體會,便會有意外的收穫:它體現了一顆心,一顆對生命充滿熱愛的心。難道這還不夠我們咀嚼一生嗎? 

  現在的中學生甚至大學生,動不動就說:“我不活了,我要自殺。”聽哥哥說,有一學校有一個女生,不小心摔傷了腿,她很懊喪,便向母親撒嬌訴說,希望能得到一些安慰。可母親剛才田中回來,累得精疲力盡,只是淡淡地說了句,哦,我知道了。不料從未受過冷遇的她覺得受到了傷害,在晚上用半瓶農藥結束了自己年輕的生命,這觸目驚心的事實,證明了無論你有一千一萬個理由,與這位老人比比,那無所謂的“理由”還是理由嗎? 

  人,就應該珍惜生命,熱愛生命。生命對每個人都是很公平的——只有一次。 

  一隻小鳥,只要獵人不去瞄準它,我相信它一定會終生快樂地翱翔於天空。 

  人,只要沒有人去剝奪你的生命,你就一定要堅強地活下去,勇敢地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老奶奶與t字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奶奶與t字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