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牛奶與健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與健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豪牛奶

  牛奶非常自豪。自己從母親??奶牛中生出以後,就成了保護對象,從“蒸桑拿”??高溫消毒,到“住近新房”??包裝,最後“長途旅行”??運輸。都是那麼引人注目,銷售量和知名度都出奇的高。

  納悶牛奶

  這一陣子,牛奶非常納悶。自己雖然被買到千家萬戶,但人們都說:喝牛奶有利於健康;為了健康喝牛奶;健康是什麼東東?我怎麼有利於他?人們買我都是為了他?他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歹心”牛奶

  牛奶很鬱悶。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牛奶認識了健康,心中一怔,頓時肅然起敬,他讓人看着看着,就有一股說不出的力量。他思忖到: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健康嗎?果然是一個強有力的競爭對手,頓時起了玩弄一下健康的“歹心”。

  錯誤奶

  牛奶犯了一個錯誤。一天,他約了健康出去玩,想趁機探探虛實。他們約在一個衚衕里玩彈珠,玩着玩着,牛奶就對健康發起了挑釁,就起了矛盾。但健康海納百川,處處讓着牛奶。讓牛奶很不是滋味。

您正在瀏覽: 牛奶與健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與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