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的氣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氣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亡物毀,久遠的往事了無陳跡,唯獨散發著一絲氣味,雖說更脆弱卻更有生命力,雖說更虛幻卻更經久不散,它們仍然對依稀往事寄託着回憶、期待和希望,它們以幾乎無從辨認的蛛絲馬跡,堅強不屈地支撐起整座回憶的大廈……” 

  我讀到這兒,心不由自主地一抖。我回頭看看,妹妹正一個人抓着大把五彩繽紛的氣球圍着房子奔跑。 

  我盯着那五彩繽紛的氣球,心中湧起一股愉悅……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媽媽常給我買七個不同顏色的氣球,帶着我抓着氣球在草坪上奔跑。七種顏色的氣球映在天空中,像一道淡淡的彩虹,美極了!我坐在草坪上,將那七彩的氣球放掉,看着“如彩虹般”七彩的氣球飛向天空時,我總是做着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姐姐,姐姐!”妹妹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們去把這些氣球放掉吧!我已經把我的夢想在氣球上裝滿了!放飛它們,我的夢就會實現!” 

“走吧!”我突然感到几絲輕快,我牽着妹妹的小手,走到曾經那麼熟悉的草坪上,那些五彩繽紛的氣球升上天空,比彩虹還美。我看着努力向天空飛去的氣球,我的心裡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原來,在高興的時候,我總會買上七個顏色不同的氣球,抓着它們跑着玩耍。苦惱煩悶時,更是會帶着七彩的氣球去奔跑。我喜歡向氣球里吹氣許願,這樣我小小的夢就裝在氣球里。最後將它們放掉,夢也就和氣球一起去了遠方!很多時候,我都想:如果我也能像氣球那樣飛起來,該多好! 

  我感覺臉上濕濕的,我一摸,是熱熱的淚水。為什麼望着這飛向天空的氣球,我會流淚呢?我連這個也不知道……似乎已經麻木了吧! 

  我低着頭看看這草坪,充滿了氣球的膠味兒,也裝滿了我遺忘了很久卻深藏心中的美好回憶…… 

  但是即使歲月流逝,即使曾經遺忘,即使一切都變了,而我的夢不早已寄托在那七彩的氣球上了嗎?呵呵…… 

  我轉過身,一位老人正在遠方買氣球。 

  我微微地一笑,拉着妹妹走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氣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