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驚險的趣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驚險的趣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我們來到了紹興的青少年活動中心。 

  我們第一項戶外運動是挑戰趣橋。趣橋有四座:第一座是踏板橋。第二座是緬甸橋。第三座是梅花橋。第四座是翹板橋。老師說:“第二座橋緬甸橋是最容易過的,相反第三座橋梅花橋是最危險的,如果不小心摔倒了就會劃破了皮流血。”聽完了老師的話,我的心裡就很矛盾,因為緬甸橋是一根有三條較細的鎖鏈組成的,稍不小心就會摔倒,而梅花橋就比緬甸橋穩當多了。可是事實並非如此:剛上梅花橋感覺還算簡單,到了上坡的時候橋開始劇烈地搖晃,我的身體向右一斜差點掉下去,身上熱氣都化做冷汗出了,下坡的時候橋搖晃地更厲害了,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了,可是同學們都在看着我,而且我離終點只有幾步之遙了,於是我一鼓作氣走到了終點。這下走緬甸橋可輕鬆多了,只要按照老師教我們的外八字方向走就可以順利到達終點了,我滿懷信心的來到踏板橋前面,雖然踏板橋只有一根扶鎖,但是除了有點搖晃外,另外就跟普通的橋差不多,於是我順利的到達了終點。最後一座橋看起來就很恐怖,一上一下的兩根翹板沒有一點平衡力,稍不小心就會掉下去,但是我還是心驚膽戰的走完了這段旅程。 

  去青少年活動中心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最驚險的趣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驚險的趣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