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險時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時刻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陽光明媚,數木在微風中搖擺着,小草也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吃”着那“美味的早餐。那是正是十一長假期間,我約了幾個同學一起去那美麗的東湖親近大自然。 

  一到東湖,那個小白就大聲喊道:“我們來了,大自然媽媽。”我們看見東湖上船來船往,而且每條船都有那漂亮的雨棚,我們也想去那條船上玩一玩,可是我們走近一看,才發現碼頭上已經沒有一條船了,這使我們很失望,眉頭皺了起來,撅着嘴,滿臉的不高興,心想:“如果現在碼頭上載有一條船就好了,要不我們來東湖幹什麼呀!" 

  這時從遠處划來一條破舊的小船,船上站着一個臉上布滿皺紋的老人,他穿着一件白色的襯衣,外面還套着一件黑色的外套,而且還一隻鞋口低,一隻鞋口高,他的穿着很不協調,看起來那個人2010-1-16已年近花甲。這條船越划越近,滑到了碼頭邊上停住了。這時那個年近花甲的老頭才笑眯眯的對我們說:“你們是不是想到湖上玩一玩呀?雖然我的船不怎麼樣,但是我的價錢很便宜。”我們幾個人都看不上老頭的船,不屑一顧地看了他一眼,還都瞧不起他。這時那個胖的可愛小白說話了:“咱們上船吧。”聽了小白的話,我們也沒說什麼,就跟着小白上了船。小白自己坐在了從船尾,我們幾個坐船頭,這樣小船兒剛好保持平衡,我們在前面有說有笑,一邊吃東西,一邊做着一些遊戲。 

  我們在船上有說有笑,根本沒有去理會船尾的小白。 

  這時的小白也覺着沒事可我做,很孤獨,他突然發現湖水裡有許多的小魚小蝦,他的嘴巴立刻樂開了花,心想:“你們不給我玩,我自己玩,於是小白就彎下腰去水裡捕小魚小蝦去了。我們玩得正高興,根本沒有注意到他,還照樣有說有笑,突然,只聽一聲悶雷般的巨響,湖面上濺起來一片很大的水花,我們抬頭一看,原來是小白掉進了水裡。 

  突然發生的事情,讓我們驚慌失措,驚恐萬狀,不停的向過往的船隻求救,大聲喊着:“快救人呀,快救人呀!有人掉進水裡了。”可是,過往的船隻上的人們好像什麼事情沒發生一樣,沒有人理會我們。 

  就在這危急時刻,就是那個年近花甲的,白髮蒼蒼的老頭,毫不猶豫的脫了外套,奮不顧身跳進了水中,去救那白胖胖的小白,不到兩三分鐘,老頭就把我們的小白救了上來,還好小白沒什麼事,我們懸着的一刻突突亂跳的心才平靜下來。 

  回到家,我們被爸爸媽媽狠狠的批評了一頓,從此以後,爸爸媽媽再也沒有讓我們獨自出去玩過。 

  指導老師:劉靜

您正在瀏覽: 驚險時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