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險足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足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快,快,…連叫幾聲,我們的老師來了,叫我們去踢足球。這是我的心情從高興跌落到了峽谷。

  我的死期到了,真慘,又要去踢球了,其實昨天就應該去踢,可是因為足球隊太多了,所以就先讓A男生踢。因為他們踢輸了,所以老師吧希望寄託到我們女隊的頭上。可是我們女生之前就沒練過,我們就有點害怕,怕輸了。到了場地,我們在熱身,等對手的到來。‘上場吧,加油,你們可以。老師說,開始了。我們上場,因為剛上去還沒準備好,發揮不理想。可是因為我的大意。發邊球的時候。足球從對方的離開。前鋒,佳子一看直衝過去,可是她沒接住。足球發力太大。差一點就進了門。我當時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心裡想,完了完了,徹底完了上半場他們贏了,我們贏得幾率就少得多。不過足球只在門邊蹭了過去,我的天哪。可是就在我們萬幸中高興地過程中,我挨吵了不過沒關係,沒進就行。在中場休息的時候陳佳哭了因為佳子錯失了一個球的進門的機會。下半場我和隊員都發怒了。進了一個球。我們當時非常高興,可是,驚險的動作有出現了。對面的前鋒沖了過了。因為她是遠程發球,力氣不太大,差一點就進了,不過我在緊要關頭,把足球給打了轉,差那零點10幾厘米,我給它給轉了回來這一場足球賽處處驚險。

  驚險足球,你們足球隊可不要遇見我們哦。

  五年級:胡蓉蓉

您正在瀏覽: 驚險足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