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勇氣的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勇氣的家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裡面住着我的家人,我們生活的很好,日子過得很開心。雖然家裡人不經常在家只有我一個人,但是我不會害怕。黑暗不會影響這個家的溫暖。因為這個家裡面的人都很愛我,保護我,我不害怕,做什麼事我都不會怕,因為他們給我勇氣,每次我受傷哭的時候,我的媽媽就回去安慰我她告訴我:“你長大了,做什麼事要認真。”一邊說一邊用手給我擦着眼淚。我哭的時候媽媽的心裡也會難過。也在跟着我流淚!

  我在打籃球,基本每天都要被球打,但我沒哭,而是勇敢的站起來繼續打球,媽媽告訴我:“遇到困難要用心去解決,不要怕跌倒,人生的戰場上只有拼搶,要加油去搶。因為它很重要!你努力去做那它就是你的,如果你放棄那你就永遠站不起來。”聽了這些話,我覺得再怎麼讓球打都不覺得痛,而是用盡全力去搶球。

  我被球打到看到我的球員一個個的安慰我覺得很幸福,很欣慰。可是我的苦不能讓媽媽知道。因為媽媽會擔心。我們去打籃球媽媽為了給我找以前校服那麼晚才睡。我的隊友為了幫我訓練,和我練到很晚,老師也跟我說不能半途而廢,每當聽到安慰的話我的眼眶都會流淚。

  爸爸每天問寒問暖,他那裡夏天比我們這更熱,冬天更冷。但是是他問我們冷熱。還有姐姐她身體不太好,我怕她再有什麼事,但是她為了回來看我們就不管上傷口了。每一次爸爸都罵了姐姐。我問為什麼?爸爸說:“你姐姐胃不好,而且還要上學。總是往回跑這樣對嗎?”

  所以我覺得我有一個世界上最溫暖的家!裡面有許多我愛的人,我的家人,他們是我的全部!我希望她們天天開心什麼不順心的事都拋到腦後,做開心的人。讓這個家更溫暖。

  祝他們身體永遠健康,永遠開心!

  我愛他們,我愛我的家人,我愛這個家!我要永遠和家人在一起,直到永遠!

  田村小學五年級:崔凌志

您正在瀏覽: 給我勇氣的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勇氣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