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當我敲門時,上帝不在家》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當我敲門時,上帝不在家》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農林小學 

  五(2)班 

  趙柳媛 

  讀《當我敲門時,上帝不在家》有感 

  我終於一口氣地完了由沙然寫的《當我敲門時,上帝不在家》這篇文章,這篇文章主要寫了“我”去學習古典舞,任課老師是兩姐妹,她們在跳舞過程中表現出精湛的水平,沒想到她們是一雙失明的姐妹花。 

  當我覺得上帝對她們不公平時,姐姐走過來對我說:“當你敲門時,上帝不在家,你是埋怨、懊悔、無休止地哀嘆自己可憐的命運,還是繼續敲繼續等,用盡所有的努力直到打動他?前者會讓你付出撕心裂肺的代價,後者則會讓你在付出撕心裂肺代價的同時,贏得刻骨銘心的收穫。也許,這就是人生。” 

  如果我面對命運的不公,我會選擇做什麼?當然是向兩位老師一樣堅守自己的夢想,甘願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而不是嘆氣、自暴自棄地困難就像埋怨上帝。困難就像惡魔,只要你付出努力,就可以打倒它;困難就像一堵牆,擋住了你的去路;困難就像時間,只要你努力,它就會慢慢的走了。 

  在生活中,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做《奧英》,可是遇到有一題不會做,經過翻查了十幾本書,再把書的內容一一結合起來,答案終於出來了! 

  面對命運的不公,我們只有努力的刻服它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當我敲門時,上帝不在家》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當我敲門時,上帝不在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