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果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要去春遊,老師叫我們帶幾個塑料袋和錢,塑料袋是用來摘果的,錢是用來買果的。 

  一下車,我們馬上四處去摘果,我偷偷摘了一個超甜檸檬,裡面被加入了西瓜素,我躲進一個樹林裡面,咬了一口,真甜真脆,可檸檬的作用一點都沒改變。我走進的樹林,種的樹是超辣芭蕉,因為裡面加入了辣椒素,雖然可以聞到香蕉的芳香,但是嘗起來非常辣,辣得我兩個眼珠子都直起來了。 

  突然,小陳跑過來說:“發現了新奇的東西,快快跑過去看!”嘿!那是什麼新奇玩意兒?過去看看。過去一看,發現一塊地里種着一些奇怪的水果,它們叫做“字母西瓜”。這些西瓜形狀都是長成字母一樣的,而且味道還有區別。味道是以二十六個字母在單詞里用的次數多少來區別的,用得卻多,味道就更好吃;用得少,味道就不好。你看看這個字母是“Z”的瓜,用得哪裡多啊,嘗起來又干又澀,非常難吃。這種瓜只適合特別的人。你再瞧瞧這個字母是“A”的瓜,嘗起來又香又甜,受到大家的喜愛。吃這種字母瓜,挑選是很重要的,在這裡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盡量挑是五個元音字母的瓜,因為這些元音是出現得最多的! 

  未來果園裡還有超酸荔枝、鹹味龍眼、烤鴨味蘋果、星星狀木瓜…… 

  今天來到未來果園,真是大飽眼福和口福。我把每樣水果都買了一兩個,準備拿回去慢慢品嘗。 

  老師吹響了集合的哨子,我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