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鉛筆帶 

  我的鉛筆帶是用棉布製作成的。一見到它,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兩隻小米鼠了。粉紅色的米鼠叫米妮,黑色的米鼠可是我最崇拜的聰明米鼠了,叫米奇,是我喜歡的其一。在我筆袋上能看見米妮擁抱米奇的場景,米奇開興笑了,因該是米奇做了一件大家都不會去乾的事吧! 

  打開扣在米妮和米奇中間的扣子,准能看見我的水筆"同志”和鋼筆“組長”,它們正在議論這誰最美呢!關上扣子,打開上面的拉鏈,就能看見我們班的課程表和尺子“妹妹”;再打開大的拉鏈,你會驚叫一聲,這裡面可住着不少成員,比如說有自動鉛筆“阿姨”,有橡皮“弟弟”,有修正帶“大叔”,有…… 

  這個鉛筆帶的最噶特點就是能提醒我做作業,每次我一回家,放下書包就要先拿點東西吃吃,看一下電視,看完了再做作業。可是只要我看見我的鉛筆帶,好像米奇在對我說:“小主人,你不做作業,成績就要下降了,期末考不好,要挨屁屁的。”每當這是,我會立刻拿起筆來快速的寫起來,生怕被米奇看見又責備我。 

  這個筆袋給我帶來的是無窮的好處,考試時,看着米奇,我就會想起要認真對待考試;要畫線條是,尺子又來到我的身旁,幫我畫出一條條直直的線條;要寫水筆是,水筆跑來了,幫我寫出了漂漂亮亮的字;要把錯誤的改正時,修正帶來了,幫我把錯字清除掉…… 

  這個筆袋帶給我了很多,帶給我快樂,提醒我要先做作業,這個筆袋真是我的好夥伴,學習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