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遊蘭墅公園 

  吃完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面散步。 

  我們來到西石山橋上,姚江兩岸的美景盡收眼底。此時天色已近黃昏,華燈初上,照得四周如同白晝一樣。許多高樓大廈倒映在江面上,看起來像給姚江嵌上了一串串銀光閃閃的珍珠,顯得那麼光彩奪目。兩岸的柳樹枝條掛在水面上,宛如姑娘們正在梳妝打扮呢!這時一艘遊船緩緩行駛過來,船上不時傳來人們的陣陣笑語聲、讚歎聲,給平靜的江面帶來了歡樂和勃勃生氣。 

  走過西石山橋,我們又來到了蘭墅公園。公園裡最引人注目就是那座假山了,假山邊環流着涓涓的溪水。燈光下,溪里的小魚們正在水草中快活地嬉戲,好像在開聯歡會呢。假山周圍,小草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它們似乎也不甘心寂寞,在偷看夜間的美景。最美的要屬山茶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經展顏怒放了,好像正在跟夜遊的人們比美呢!不遠處,傳來了美妙的音樂聲,放眼望去,只見人們正在翩翩起舞,旁邊還有滑冰的,放風箏的……公園那邊的仿古涼亭,更是人們歇腳休閑的好地方。 

  最後,我們來到蘭墅大橋,大橋上裝飾着許多五顏六色的霓虹燈,使整座大橋像一條五彩繽紛的巨龍,橫卧在最良江上。 

  蘭墅公園的景色美不勝收,有誰能想到,十五年前,這裡還是一片靜悄悄的田野呢?但這裡僅僅是美好鏡頭的一角,餘姚的變化可真大哩!

您正在瀏覽: 夜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