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月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月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遊月球

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區翟庄小學二四班:翟龍傑

   輔導老師:張鳳玲

   一天,我寫完作業,覺得有點勞累,就上床睡覺了。漸漸的,我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夢見我當上了一名科學家,研製出一種宇宙飛船,並且還研製了一個機器人當我的小助手,我帶上我的小助手坐上宇宙飛船就可以起飛了,直奔太空。

   在路上,機器人開着飛船,我看着身邊的美景,旁邊的小星星都向我問好。我又看見了明亮的天郎星、北極星……

   很快我們就來到了月球,這裡的東西真是稀奇古怪,一個房屋就有一千多層,牆面是五顏六色的,並且牆面上有很多圖形的按鈕,你想要什麼,只要按帶有這種圖形的按鈕就會出來什麼。更神奇的是外星人的腦袋就像一個電腦屏幕一樣是正方形。外星人邀請我到他家去做客,並給我講恐龍世界的故事。後來我們又見了漂亮的嫦娥姐姐和可愛的小的玉兔,中午到了,熱情好客嫦娥姐姐領我們到超級餐廳去吃飯。裡面的東西比地球上的豐富多了,有超級漢堡,超級牛奶,超級雞腿……我和嫦娥姐姐吃完飯後,嫦娥姐姐又帶我去其他星球玩耍。

   突然聽見有人叫我“龍龍,龍龍,快起床,要不上學就遲到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噢!原來是一場夢。我想,以後我要好好學習,真的當上一名科學家,那時我一定會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夢遊月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