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愛的文具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文具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文具盒是一年前我生日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它雖然已經“舊”了,但我還是十分珍惜它。

  我的文具盒是用布做成的。文具盒長約有20厘米,寬8厘米,厚3厘米。拿在手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上面的畫。左邊有一個帶着翅膀,就要飛翔的大花貓,它滿臉是一種高興的表情,好像要飛翔吧。右邊有好幾排英文字母,好像是貓的自述。雖然不能完全看懂,但是我也能翻譯幾句話。文具盒中間也有一個大蝴蝶結。文具盒全身粉紅,因為我又不小心畫了幾筆,所以髒了。

  文具盒不光外表美麗,而且拉開拉鏈,居住在裡面的居民也不少呢!第一層住着幾隻鋼筆,一隻黑的,一隻藍的。它們“躺”在一把直尺上,正在酣睡。中層里橫着一個黃色的橡皮,放着兩隻鉛筆與一支閃亮的紅色水筆,下層因為空間太小,所以住着一些筆芯。我的文具盒還可當錢包用,假如出去逛逛,裝幾十萬塊錢也沒問題。

  文具盒最大特點是從很高的地方摔下去都安然無恙,毫髮無傷;而且不生鏽。

  文具盒不僅是我學習的好幫手,還是我生活的好夥伴,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愛護它。

  五年級:黃宇惠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文具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