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狗狗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狗狗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狗狗: 

  你在天堂過得好嗎?其它小動物有沒有欺負你?我當想起你,淚珠就情不自禁地落下。 

  記得以前,你剛到我的家,總是“汪汪汪”地叫個不停,雖然你還小,但我卻害怕的不得了。最終在媽媽的勸說下,我和你成為了好朋友。 

  你每天早上就像個定時鬧鐘,一到4點就把我叫醒,然後我沖牛奶給你喝,喝飽后,你跳到椅子上來,趴在我腿上睡覺。我總是不敢動,因為我不忍心把你吵醒。 

  我上學的時候你是最孤單的,當我回來,你聽到鑰匙聲,總是在門口等我。我進來后,你興奮地搖着尾巴,並跟我打招呼。 

  有一次,天氣很熱,我在地上鋪了一張席子,然後睡起覺來。當我醒來,我發現你在我旁邊睡著了。於是我悄悄地回房間看電視,你醒后看我不在,着急地大叫起來。 

  可是,好景不長,我們僅僅只相冊了4天,媽媽就要把你送到鄉下。我每次去外婆那,最高興的就是你。就算你不知去哪了,我叫一聲“狗狗”,你就會立刻跑出來。我每次有不順心的事,把你叫出來,你蹲在我面前,我一直打你,一直罵你。你無怨無悔,你有鋒利的牙齒,可你不曾咬過我。這使我一直慚愧不已。 

  你長大了,鄉下的人要把你殺了,我痛苦萬分。我躲在一個角落裡,黯然淚下。到了晚上,媽媽夾了幾塊狗肉給我。你知道嗎?我的心在流血啊!我捧着那碗狗肉,在到樹下,挖了個坑,把狗肉倒在坑裡,然後把坑填上。那天晚上,我一直哭… 

  狗狗,你感覺地到嗎?你的主人天天想你啊!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沒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您正在瀏覽: 給狗狗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狗狗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