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哇!一間間茅草小屋變成了一棟棟直插雲霄的摩天大廈;一條條泥濘的小路變成了筆直的柏油大道。金燦燦、綠油油的田地不見了,上面蓋起了寬敞的學校、商店等等。道路上不再行走着挑夫和農民,而是行走着自行車和環保汽車…… 

  咦?那是什麼?哦,原來是一家叫“糖糖”的兒童博物館。淡紫色而不規則的牌匾,上面鐫刻着深紫色的楷體字,周圍裝飾着各色的心形氣球。屋頂上還種着星星形狀的花朵,真漂亮! 

  走,上前看看去! 

  “糖糖”兒童博物館可真熱鬧,小孩子這一堆那一堆地擠在一起。玩具,還有各類糖果和飲料也來助陣。現在明明是漫天雪花的冬日,博物館里卻如春天般溫暖,閉上眼睛,還可以聞到梔子花的花香吶…… 

  二十年前,“糖糖”兒童博物館還只是一家小小的玩具店。又窄又小不說,下起雨來,是屋外下大雨,屋裡下小雨。屋裡老鼠、蟑螂和蜘蛛到處亂爬,而且又暗又潮濕,晚上進去准把你嚇個半死! 

  記憶中的小小玩具店和現在的“糖糖”兒童博物館簡直是天壤之別。 

  看着這個和二十年前截然不同的故鄉,我欣慰地笑了。我心裡暗暗想:我一定要努力把故鄉變得更完美^_^……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