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已經是2030年了。終於可以在今天回到自己盼望已久的故鄉了。

  清晨,一踏上故鄉的土地,一種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感覺頓時湧上我的心頭。這裡一塵不染,到處都是蔥鬱的樹木,空氣清新。原來狹窄的小路已變成了寬闊平坦的高速公路,在路邊還剩開着五彩斑斕的鮮花。

  到了家鄉,眼前的景象和二十年前大不一樣了。這以前本是臭氣熏天的小溪,溪里還有垃圾,溪水都是青黑色的……現在溪水邊的清澈見底,溪的兩岸還種着幾排垂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蕩,是那麼美,那麼自然。

  回到家鄉怎麼能不回母校看看?

  來到學校我走進了一間教室,在教室的正前方牆壁正中,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顯示屏。我就想這是個什麼東西?突然,一位阿姨走過來。向我介紹這裡的東西。“這是一塊智能黑板,老師只要在電腦里輸入程序,黑板上便會顯示出教學內容。只要按一下按鈕,字跡便會消失,再也沒有粉筆灰了。在一排排的課桌裡面裝有‘電腦’和‘自動監視器’。上課時,學生可以和老師對話;考試時,如果有人作弊,課桌便會亮紅燈警告……”

  這一次回家鄉,我看到了家鄉的美麗和20年後鄉親們美好的生活,我再也不離開故鄉了,因為這裡才是我真正的家。

  安心中心小學四年級:陳欣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