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五《一》班蘭沙瑤 

  二十年後,我回到家鄉。這裡的一切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一座座錯落有序的高樓大廈窄小的街道變成了一條條寬闊的柏油馬路。以前我們住過的矮小的樓房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全城最耀眼的建築物。 

  我開車回到了老家,到了村頭,我驚奇的發現,以前那參差不齊的土房子已經變成了二層小洋樓。“小瑤…小瑤。”我被一陣親切的的聲音從美景中叫醒了。原來是爸爸媽媽來村頭接我了。“您們怎麼來了?我又不是不認識家。”你還別說“現在你一定不認識家了。”“這不,我和你爸來村頭已經三趟了,我們就怕你不認識回家的路而迷路。”媽媽說。 

  一路上,爸爸媽媽給我講了這些年他們和村民是怎樣致富的,爸爸媽媽一邊講我一邊觀賞風景,一會兒,我就浸在了美景中。“小瑤,已經到家了。”“這就到家了。還真別說,如果不是您們去接我,恐怕 

  我真的回不了家了。” 

  在我回來的這幾天里,全家人都浸在歡歌笑語中。 

  指導教師張莉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