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眨眼間,二十年過去了,祖國又迎來了八十歲生日。這次黃金周,我終於可以回故鄉看看了。

我開着私家車行駛在寬暢的高速路上。兩邊的山離車有百十米遠,山腳下種滿了五艷六色的花草,山旁砌着一排派花牆,再也不怕泥石流、塌方、山體滑坡等一些險情,汽車有秩序地行駛着。如遇問題按一下綠色鍵,道路兩旁的電子警察接到信息,會立即解決。

很快,就進入了漢中區域,我的心跳加快了不由得打開窗戶,向外眺望,路兩旁的綠樹成蔭,馬路又寬又平,彷彿還行走在高速公路上。原來坑坑窪窪擁擠的馬路不見了,我為這眼前的一幕幕變化驚呆了。交叉路口,一座座立交橋猶如一道道彩虹,川流不息的車輛各行其道,秩序井然。

家鄉的綠化搞好了,道路兩旁除了綠樹,還種了五顏六色的花草。使人心情十分舒暢。最使人感到意外的是汽車不用油,而用的是水,水用完了就變成氧氣,不會污染環境。

家鄉以前簡陋的房子沒了,被高聳入雲的樓房替代。樓梯口裝有電腦,按一下電鈕就可以和家人面對面的講話,隨之就到家了,一個機器人迎面走過來,接過我的東西,送到了房間……

家鄉的巨變,巨變的家鄉,我為您驕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