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洪田中心小學五(1)班汪玉潔

  一眨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是一名英語老師了,得擔負起工作,再也無法回到小時歡樂的時光了,真是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

  工作期間,我時常會想起故鄉,趁着國慶假期,我坐着飛機回到了家鄉。

  一走進村莊,一股芬芳撲鼻的香味沁入心脾。這一點還是沒有變,多麼讓人懷念啊!天啊,這是我的家鄉嗎?變美了,變乾淨了,變繁華了。原本不起眼的小樓,變成了四十層高的大廈。更讓我驚訝的是:餐廳竟然有機器人。 我叫了一聲:“飛單快來!”飛單迅速地飛來了。我坐上飛單來到餐廳。一個機器人問我:“您好,小姐!請問你需要什麼?”說完,機器人按了按自己身上的紅色按扭,裡面有許多張菜單。我看了看,選了幾樣菜,機器人按了按綠色按扭,我選的菜都做好了,我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機器人又按了按藍色按扭,一台強力電風器出現在我面前,徐徐涼風讓人神清氣爽。我又叫了一聲:“可樂!”機器人迅速把可樂遞給了我。這一餐真是太棒了。

  然後,我坐上飛單,來到家裡。我的家也變了。屋子是圓形的,旁邊鑲上了一顆顆寶石,屋子大概有1000多平方米。要進入屋子得輸入密碼:“12345”,門開了,一個機器人保姆出現在我面前,說:“小姐,請進!”接着,保姆為我換上了拖鞋。姐姐迎了出來,把我接進家裡。她穿着價值百萬的藍色連衣裙,光彩照人。見我一直盯着她,就把牽到一個房間,說:“這是你的,看看衣櫃吧。”我打開了衣櫃,裡面有很多漂亮的衣服。“爸媽已經去逛街了,我們也去吧。”

  我和姐姐來到了街上,昔日臭氣熏天的街道,竟變得一塵不染,仔細一聞還有一股清香呢。這時,我看到了一家特別漂亮的裝飾店,我們走了進去。店裡有很多的掛飾,我很喜歡。機器人問:“要買嗎?”“嗯!”我回答。機器人讓我坐在一把椅子上,讓我按黃色按扭。我按了按,一張白布往我手機上擦了擦,掛飾竟在我的手機上了,真是太神奇了。

  突然,我想起了母校,那裡曾陪伴我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飛單又帶着我們來到了母校。校園煥然一新,四周綠樹鮮花,景色怡人。在這麼美的環境里學習,怎麼能不認真呢?

  太陽落下了,我們沐浴着夕陽的餘暉回到了家。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