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時間飛逝,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20年過去了,作為幾家大型公司的董事長,一直沒空,今天難得休假一天,怎能不回故鄉看看呢? 

  一大早,我叫我自己的私人司機準備好車。出發到的第一個目的地— 我的母校一小。我坐上車不過一會兒就到了,我立刻打開車門想看看母校的樣子我走了進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豪華的綜合樓。接着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傳來,我隨着笑聲進入了地下操場,我又馬上搭乘電梯上到20層,上面是我057班的教室,一走進去,發現了大廳不止一間,還有電腦室,音樂室手工室,多媒體教室……應有盡,我走了母校。又該向下一個目的地出發了——江濱公園。這時的江濱公園已經成了一座水上了,樂園有許許多多好玩刺激有驚險的項目,有:噴射滑道,無敵造浪池,激勇漂流,巨獸碗,超大喇叭,急水滑梯……我最感興趣的是噴射滑道,我來到滑台前,坐上氣艇,工作人員一放手,我就進入滑道,船一上一下,有時迎來急促的水流,有時360度大轉彎。我走下了船,不久又憶起剛才的遊戲,真是太驚險了啊! 

  時間到了,不得不會自己的公司工作了,我依依不捨的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