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一轉眼,二十年那過去了,當年那個還是小學生的我現在已經成為了一位偉大的科學家了。說到這裡,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家鄉和養育我的父母。 

  一天我騎着我發明的快速飛車飛向家鄉,我邊騎着飛車邊好奇的想:“家鄉變得怎麼樣了?爸爸媽媽們生活的好嗎?小夥伴們長大了嗎?” 

  到了家鄉,我驚訝地說:“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到處是茂盛的樹木,到處是鮮艷的花朵。小河變的更加清澈了,像一塊碧綠的的鏡子。現在再也不像以前一樣是小小的平房,而是高大的房子。 

  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家裡,看見守候多時的母親,我上前撲向母親的懷裡,並跟爸爸媽媽一起聊聊家鄉的變化和和我一起玩的夥伴們。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門外開心的吃飯。 

  到了第二天早上,清新的空氣中還摻着淡淡的花香,深呼吸一口,使人感覺心曠神怡。我吃完早飯,便出去外面散步,走着走着,看見了以前和我玩的小夥伴們,我便高興的跑上去和她們打了聲招呼,有的當上了老師,有的當上了老闆,還有的當上了科學家。夥伴們說:“琪,你當上了科學家啊,身了不起啊!”我笑着說:“沒什麼。”接着,就和小夥伴們一起去玩耍。 

  二十年後的家鄉,變化可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