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開着智能寶馬跑車來到了公司,我的秘書告訴我,我二十年前的老同學小剛給我打了一個電話,邀請我回故鄉聚一聚,並託人給我帶來了一個像遙控器那樣的東西,說是到時候能派上用場。我接過遙控器,穿上自己研製發明的飛行鞋,用一分零一秒就回到了我闊別二十年的故鄉。

  咦,我記得小剛家是在路邊的一棟兩層小樓房裡的呀,現在怎麼不見了呢?放眼望去,到處是六七十層高的樓房,我該怎麼去小剛家呢?於是,我給小剛打了一個電話,問他家怎麼走。小剛在電話里笑着說:“老同學,別著急!你只要對着你手裡的遙控器說‘去小剛家’,你就能來到我家了。”我聽了小剛的話,半信半疑地對着遙控器說:“去小剛家。”沒想到遙剎時給我發出了該向左還是向右的路線導航信息,我輕而易舉地找到了小剛的家。來到小剛家門口,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大約兩百平方米的入戶花園,那花紅得像火,粉得像霞,白得像雪……在爭先恐後地開放着。我不由自主地感嘆:“真美啊!”也許是小剛聽到了我的聲音,從房子了興高采烈地走了出來,對我說:“終於把你盼來了!”說完,從旁邊一米多高碩果累累的樹上摘下一個叫巧克力果的水果讓我嘗鮮,說是他培育的高科技水果。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哇!一股清香沁入心脾,還帶着純純的巧克力味,這真是人間美味啊!

  接着,小剛把我帶到了他家那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的客廳里一面敘舊一面欣賞着房子外面美麗的風景……不知不覺中,到了下午的五點,我該回去了,我和小剛依依不捨地告別後,帶着一大袋高科技水果,回到了公司。

  這二十年,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

  五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