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一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一天

 貴州省遵義 老城小學六(3)班 趙邦華

  2024一天,我正躺在全自動的按摩椅上,用移動電子鍵盤設計一張“Flash”遊戲光盤。

  “嘟嘟……”椅子旁邊的電腦響了,我轉過身子一看,原來是一個叫曾德治發來的“伊妹兒”。“曾德治是誰?”我打開他發來的“伊妹兒”,上面寫到:“哈哈,老同學,你一定把我望了吧‘^_^’,我是你小學最好的朋友曾德治呀!我現在是一名業餘演員……,今天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今天可是黃老師52歲的生日啊!你再忙也要來“886”。(拜拜咯)我恍然大悟,馬上從電腦里訂購一張生日祝賀卡,便按牆上的出租車召喚按鈕,一輛無人駕駛的升降“磁盤式”微型小轎車出現在我家窗前,我吧10元錢放進了小轎車的鈔票檢驗廂里。小轎車便會飛一般,向黃老師家駛去。

  在公路上,我看見兩旁的人行道上全部安裝了自動“輸送帶”。人一站在“輸送帶”上面,“輸送帶”就可以把人載到他想去的地方。“輸送帶”旁到處都是商店,每個商店旁種都有一棵樹,這是商店的標誌。“輸送帶”上面密布着立體交叉橋,橋四周矗立着一幢幢由綠樹圍繞的的高樓大廈;機器人警察熟練自如地指揮着來自各地立體交叉橋上的車輛。

一轉眼,就到了黃老師家門口,我下了車。進了黃老師家門,一看,那裡早就聚集了許多老同學了,正一一向老師彙報各自情況呢!

  一個高個子的中年人,他穿着一身籃球衣,他就是小學的同班同學,個子最高的陸雲峰。他第一個對大家說:“我被選進了國家籃球隊,現在,我還是籃球隊里的主力前峰呢……”“那算什麼”,劉銘打斷了他的話“我也被選進了國家隊,當了一名運動員,我還在35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男子100米賽跑冠軍呢。”一個素有“大胖子”外號之稱的莆天亮,笑眯眯的對大家說“我應聘進國家舉重隊,當了一名教練。”女高音歌唱家張希為大家演唱一首《歡樂的女戰士》,大家都猜到了她一定被選進了中央民族歌舞團,當了一名女高音歌唱演員。喻鵬接著說:“我現在是《世界心》雜誌社的主編,曾德治還是我的得力助手呢!”“我和趙邦華現在正在《新概念Flash》公司工作,”吳昊得意洋洋的說……。

接着,就開始向黃老師贈送生日禮物了。

  喻鵬和曾德治拿着一本書,拿到黃老師跟前,誠懇的說:“老師,這是我們最近新編的雜誌,請您向批改我小學作文一樣批改吧!”黃老師的眼睛已經濕潤。劉盈拿着一瓶葯走到黃老師身旁說:“這是我最近研究成功的‘高效潤喉片’,能使嗓子沙啞的人在短時間內恢復正常說話能力,請您收下吧!”黃老師的淚水這是已經奪眶而出了……黃老師激動的說:“謝謝同學們這麼關心我,我一定要為國家陪養出更有用的人來。”

  吃午飯了,師生們高興的圍着桌子前,談論着將來……

  指導教師:黃萬會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