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位印象深刻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位印象深刻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三年級報到的時候,我發現在蔡老師身邊的不是任老師,而是一位更年輕漂亮的老師,經過她的自我介紹,我知道了她就是我們的新班主任劉老師。我覺得有些奇怪,以前在學校里沒有見過這位老師,後來經過廣播里新老師的介紹我知道了她是我們學校新來的老師。她教了我們兩個學期后我覺得她是一個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老師。 

  我和劉老師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四年級時我做作業一直拖拉,所以媽媽把我在家裡的這些情況發短信告訴了劉老師。第二天中午,劉老師把我叫到她辦公室去談話,她嚴厲地教導了我,因為這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情況,她不在班級上說這事,就把這事作為我和她之間的一個小秘密,但是下不為例。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知道自己錯了。 

  經過這次的談話,我覺得劉老師能了解到我們的內心,並且也尊重我們,她即是一位嚴厲的老師又是一位知心的大姐姐。每當我做作業要開小差的時候,耳邊就會想起劉老師的話語,所以我很快地改掉了這個壞習慣。 

  劉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記一位印象深刻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位印象深刻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