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有緣結實了許多位盡職盡責的老師,雖然她只教了我一年,但是她卻給我留下了最最深刻的印象。

  她中等個子,那葡萄般晶瑩的眼睛充滿智慧,閃爍着親切的光芒。那張嘴巴更是厲害,上課時滔滔不絕、旁徵博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她,上課時聲情並茂,富有感染力。記得上《葡萄溝》那課時,他有聲有色的示範朗讀,大家都聽得入迷了,當時眼前彷彿是一串串紫瑩瑩的葡萄;記得上閱讀課《黃山奇石》時,他拓展延伸,給我們講了許多有關黃山上奇石的名稱和來歷。

  她,常說作文就是生活。我們一個個都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所以她就天天給我們“送米”——每天午讀時給我們讀兩篇生動有趣、貼近生活的作文供我們“做飯”,讓我們在一串串笑聲中喜歡上了作文,也讓我們懂得了生活就是寫作的素材。

  她,見縫插針地教我們人生美德。“先人後己,助人為樂”是她的口頭禪,在每時每刻思想的滲透中,是我們慢慢懂得了“言必行,行必果”、“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她用那溫柔的語言撫平了我們浮躁不安的心。

  她,責任心特彆強,有“麻煩班主任之稱”,平常有些同學作業不認真,亂作一通,他就“麻煩”他們重做;有些同學的字跡潦草,她就“麻煩”他們練字……最令我感動地是她批改完我的作文後,寫滿了對我的作文的肯定和修改意見,這又該“麻煩”老師付出多少心血啊!

  她,像純潔的天使不斷凈化我們的心靈。

  她,像香甜的蜂蜜時刻滋潤我們的心靈。

  她,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新一代的小樹苗。

  她,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點亮別人。

  她,就是給我留下印象最最深刻的老師——翟老師。

  新疆烏魯木齊沙依巴克區烏魯木齊市第十六小學五年級:於夢瑤

您正在瀏覽: 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