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印象深刻的pk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深刻的pk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里有許多印象深刻的事,但最驚心動魄的還數我與姐姐在半年前進行的功夫大PK.。 

  事情是這樣的,半年前的一個晚上,我姐姐正一人獨佔了電視,我只能在沙發上獃獃地看着姐姐被《康熙來了》逗得哈哈大笑,我決定,將遙控器奪走!換到我愛看的電台,於是,一個個計劃便在我的腦子裡閃現。 

  施行計劃A——背面攻擊。首先,趁姐姐專心注意電視時,我從秘密基地跳出(秘密地是由沙發之間的三角空隙那,有將近一平方米,由於有空調擋住,難以發現。)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使出“輕功水上漂”,從沙發背上漂過去,從上面去奪取。啊,我有不祥的預感。突然,我的腳踩空了,要撞到姐姐的頭上了,一瞬間,姐姐移到了旁邊,什麼,“移花接木”,夠嗆。幸好,我早有準備,“一陽指”,跳到了另一個沙發上。“咦!遙控器?原來在這呢!”我一邊說一邊擺出一個勝利的動作,一邊對遙控器做着手腳。忽然,電視屏幕跳轉到了《東森幼幼》台播放的《海綿寶寶》,緊接着,姐姐說:“罪犯袁聰兒,準備逮捕,罪名一:偷襲罪。二:偷東西罪。開始抓捕!”說完,她立刻使出“九陰白骨爪”來攻擊我。我見勢不妙走為上策,用“凌波微步”溜了。怎麼?姐姐追上來了!我的“凌波微步”無可能被追上的,除非“佛山無影腳”!看來想逃是不可能了,只能實行B計劃—— 

  正面武器戰。我掏出級無敵倚天劍———晾衣桿,姐姐也拿出了終級暴發金龍鞭——皮帶,一場血戰開打了……最後,我們殺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結果平分秋色。只好,我們又打了智慧之戰,我用空城計狼狠地打了姐姐一記。再有一次,我把遙控器電池給卸,了最假裝將遙控器還給姐姐,嘻嘻,我很聰明吧!最後,這場由爭奪電視權的戰爭我贏了! 

  至今,這場PK我仍然記憶猶新,印象新刻,就象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印象深刻的pk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深刻的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