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試之後 

  “呼”考完試后,我鬆了一口氣,心想:終於考完試了,可以玩電腦嘍! 

  接下來的兩天里,我整天泡在網絡里,我心裡不知道有多高興呢! 

  第三天下午,媽媽該去拿成績單了,我的心裡既興奮,又不安。為什麼呢?那是因為要是總成績在前三名的話就可以給我50元,前五名可以拿30元;但是成績不好的話就要打我?(?_?)?。 

  媽媽回來后,第一句話就說到:“這次看來要打屁股了,英語才考89分!”我聽了這話不禁抖了一下,非常害怕。媽媽又說:“不過總成績在班上還可以。”嗨,我暈倒,媽媽真是的,害我白擔心一場。“媽媽這次我排多少名啊?”“第四名,其實你只要英語再好一點就可以排第三名了。”我想:也是啊。我一般英語都有95分的,要是這次也有95分,我可定就是第三名了。我以後一定不能馬虎了。 

  雖然考試後放鬆了,但是我們還是要在寒假裡多溫習知識,不能新的學了,舊的我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